沈大明白

[巍澜|知乎体]和明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明星巍X特调处处长澜~
突然想到的一个段子😂

——————

问题:和明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写回答
查看全部762个回答


匿名用户

——以下内容编辑于9月8日09:08——

评论里的各位不用猜了,看各位猜得这么费力,真的没必要啊。
我们公司保密措施做得很好的,你们再猜下去猜不到不说,我就要被请去喝茶了呜呜呜。

—————以下内容为原答案—————

首先你呼三连。

谢邀,匿了,我有一个朋友……

真的是我的朋友啦哈哈,准确地说是我上司。

我是刚过实习期的一个妹子,我们上司——也就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他性格很好,不怎么忌讳同事间的八卦,所以在我入职后,我的前辈红姐和我讲述了这个令我听了后在办公椅上呆坐了一整天的故事……

我的上司,他的男朋友是个大明星!!!超级大的那种!!曾经是我梦中情人的那种!!……TvT

而且,据说还是大明星追的我上司!!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大明星还是个十八线吧,没什么名气,在剧组里就是个饮水机管理员的身份。

我上司一点不嫌弃,甚至会在资金上支持下小明星,吃白饭的羞耻?两个男人嘛,也不会在意这么多的。

小明星的很多衣服、手表都是我上司出钱帮他置办的,想象一下,出席活动前,上司帮大明星轻轻推上和手工定制西装相配的领带温莎结,挑眉说道:“我的人,不能被其他人比下去了”……

老板,求你包养我吧orz

小明星也很争气,每年都会接好几部剧,当男三男四都很甘愿,甚至会接只有一句台词的无名小卒的戏。

皇天不负有心人,小明星因为一部剧火起来了。

那时候他的公司趁着热度要炒绯闻cp,对方是个二三线花瓶,小明星不太乐意。

我以为我上司也不同意的,谁知他看得好像很开,竟然还做了小明星的思想工作:“没事啊,炒作而已,我相信你就够了。”

上司是知道小明星多想干出一份事业的,所以他接受小明星和别的人炒绯闻,接受和小明星聚少离多的生活,接受身边人误以为他只有金针菇大小才找不到女朋友……咳咳。

炒作绯闻确实又给小明星增加了点热度,但他依然不是很开心,我想他大概会在晚上沉默地抱住上司,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上司的头发吧。

听红姐说,刚火起来的时候,小明星根本没有时间回来和上司见面,最长的一次大概有两个月双方没见过一次面吧,要知道小明星真的很喜欢我们上司,没火的时候基本一礼拜飞回来一次,不管路途多远行程多忙的。回来也是时刻待在一起,白天上司上班,他就订奶茶外卖给下属员工,下班回家,他俩牵着的的手也没分开过……

连体人吗喂!不知道我们公司有单身狗吗摔!

但办公室的人都挺喜欢小明星的,明面上见他“顾问”,暗地里都叫他“老板娘”。

自从小明星行程满了,上司和他也挺难见面了,我上司为人处世真的十分有趣,一个人无聊的时候,他建了个小号潜入了小明星的粉丝群。

粉丝群活跃度挺高,天天喊“XX娶我!!”

我上司也凑热闹:“XX我的嫁!!”

谁又能想到,XX,真是他男朋友呢……[疲惫又憔悴的笑容.jpg]

临近小明星生日,粉丝群里组织着要给偶像做一份生贺,就想着每个人都说一句话,由后期统一剪辑到视频里,上司也录了,挺克制,说了句“XX,你会成为大明星的,加油。”

收到干音的群主还特别惊讶:“你特么竟然是个男的??”

我上司:“嗯?有什么问题?”

群主:“你一个大男人喊什么XX我的嫁啊我擦!!”

那份生贺最终顺利做成了,还被选中在小明星的庆生直播上播放了,那视频集中了很多很多人的话,但播到某一段的时候,大明星明显顿了一下。他竟然有认真听粉丝的祝贺,还听出了自己爱人背着他搞的小惊喜啊啊啊。

他道谢的内容也特别简单真诚:“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继续努力,不让你失望。”

敲黑板,请仔细审题,小明星用的只有单单一个“你”哦!!

虽然和明星谈恋爱不能公之于众,但是这种偷偷的、小小的不为人知又心有灵犀的秘密,真是好啊。

说了这么多,我的午休时间快结束了,现在带我的郭前辈要求我每天要上交一份工作日记,今天份还没写完呢TvT有空再来和大家聊。

——————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叉腰]

上面写了点上司和小明星的甜蜜片段,但是请相信我,和明星谈恋爱真的不容易!不容易!

我入职到现在快一个月了吧,还没见过上司他家那位。

做小明星的时候就挺忙了,成为大明星后就更别说了。

小明星从此一飞冲天,还是因为他参演的一部电影在国外得了奖,成功上升为电影咖啦!

有时候我想,大明星一定是个本来就很优秀的男人,如果不当明星而是成为一个老师,他也必定会是享誉国际的教授级别。

优秀的大明星当然吸引了更多的迷妹啊,每次接机都是人山人海,安保人员都是两位数起算的。

红姐和我说,她本来是很不服气大明星追到我上司的(关于此处又是另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八卦了),但她有次陪着恶趣味突起的上司一起在没有告知大明星的情况去接了一次机后,她的观点就改善了。

那次大明星要飞回本市的行程没有透露给媒体,只有一些官方粉丝群收到了消息,大明星一下机就被粉丝和围观的路人围堵了。

大明星戴着黑色渔夫帽和口罩,低调得整张脸都看不清了,被工作人员维拥着下电梯。

红姐和上司也正好到那里,巧的是上司也正好戴了个黑色宽檐帽,鼻梁上架着一副小圆墨镜。

大明星在下楼,而上司呢,正好在上去。

两人交际的时候,大明星有所感应地一抬头,看了过去。

千万人中,独见一人,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

周边全是疯狂喊着大明星名字的粉丝,只有他们两个互相对视着,时光慢慢拉长,就好像这样静止了。

当两人的扶梯错过了时,大明星仍然微微侧头,想要试图用余光看看上司……

已经往上爬去的上司突然嘴角一扬——

“啊——!XX!!你好帅!!XX你看看我!!我喜欢你一辈子!!!”

没错,他嚎了!扶着扶手拼命往下朝偶像招手,撕心裂肺地喊劈叉了音……

那一瞬间,整个机场都寂静了。

红姐抱头蹲了下去,怀疑人生,自闭了……

而此刻,唯有大明星笑了起来,他终于有了转身看他的机会,他摘下口罩,认真看人一眼,又遥遥一挥手,和上司笑着用口型说,“谢谢”。

上司用土拨鼠的音调喊:“啊!!XX回我了!!啊我要晕了!!”

看到这里会觉得很好笑是不是?可这是他们这几个月来第一次见面,还多亏了上司精湛的演技。

也幸好,这场接机从始至终,大明星眼中都只关注到了一位粉丝。他搞怪,他不按常理出牌,让人措手不及,感到好笑。

但相逢时,仍然有深深落泪的冲动。

——————

关于他们的事不再具体描述了,再说要被扒出来了哈哈哈。

正文到这里就差不多了,我再讲点有趣的彩蛋吧。

1.我会告诉你们,大明星接受的采访里,择偶对象的标准都是我上司嘛~

2.谁会注意到,大明星出席活动的时候带的那块表,是上司恶趣味再次发作为他挑的女士款咧~而那款男表正戴在我上司手上[默]

3.就算你是我上司,在公司传闻中叼得不行的男人,也有被催婚的一天!哈哈哈[叉腰]

据说被催婚催烦后,上司给他家太后微信发去了大明星的杂志硬照,并骄傲表示:妈,这是我对象。

太后回曰:我儿,梦该醒了。

上司:……

4.大明星很火,行程太多,他俩异地恋一久,上司就会天天到微博小号打卡。

“今天的XX过气了没有?没有。”

“今天的XX过气了没有?没有啊。”

“今天的XX为什么还不过气!”



△赞同 621 ▽ ♡感谢 ☆收藏 查看评论


精彩评论

红姐🐍:写就写吧,你怎么还把我给卖了???

长城今天也要努力哦:你不喜欢写日记吗?写日记很有用的,你多写写就知道它的好处了,想当初我也是……[查看详情]

某神奇调查处临时工:呜呜呜终于有人写我上司和他的男朋友二三事了,真实落泪辽。

赵云澜:下班来我办公室一趟。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评论(66)

热度(18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