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巍澜]亲爱的综艺·上

娱乐圈AU!和隔壁《血案》不同,是两个不同的故事~

惊!沈巍和赵云澜一起上综艺啦!王不见王的魔咒被打开啦!

脑洞通天,挖坑不填,是我没错……

——————

苹果台首档爱情综艺节目《亲爱的》刚刚开始为自己宣传造势,就以燎原之势烧遍了社交软件。

沈巍和赵云澜一起参加了《亲爱的》!

从来被路人粉称作“王不见王”的两位大流量竟然上了同一档节目,这噱头大了去了。

相较于路人,两位明星的粉黑则更为激动。

我还在为你向对家掐架,你却背着我和对头上了节目!不行!女友/老婆/妈妈/妹妹我不允许!

这两位明星一个是刚揽下又一个视帝桂冠的实力派演员,一个是正于专辑销售榜独占鳌头的音乐小天王,身份间本就互不干涉,两人之前也没有什么跨界发展的意向,按理来说本不该被放到一起讨论的,至于为什么被传成了“王不见王”的死对头,一切源头,还得从一块惊天大毒饼说起。

一两年前,某营销号放出话来,传言沈视帝要给某牌子花露水代言,视帝的粉丝就炸开了。

花露水么,好像也太小家子气了吧?就算是每家每户夏天必备的,可它还是那么的……上不了台面啊!

粉丝嘛,总觉得自家爱豆适合更好的。

某些不理智的粉丝即刻就到花露水官博又吵又闹了,这下可好,闹了没几天,官博以寥寥数语转发了一条微博。

“开演唱会辛苦了~夏日场馆内容易被蚊虫叮咬,请记得使用您的亲亲小宝贝牌花露水哟~[爱心][爱心]//赵云澜V:大家都辛苦了!演唱会很成功!”

惊天大毒饼啊!这花露水的代言,最后竟然找了赵云澜!

沈巍的粉丝立马就炸了。

是的,我可以嫌弃我蒸煮的资源差,但是你不可以抢走他的资源!撕!给我大撕特撕!

赵云澜的粉丝实力当然也不是盖的,两家粉丝不知怎的钻了牛角尖似的,越撕越火,越火越撕。天长日久,两位看起来井水不犯河水的大流量,莫名其妙就变成了“我杀你妈”的死对头。

现在你和我说,这两个人,一起上节目了??还是恋爱向综艺节目??

沈巍和赵云澜的粉丝都表示接受不能。

两家粉丝在微博上喷得狂欢了,两位明星本人却是实实在在进了组的。

这档节目特地从K国买了版权,主打内容就是把一男一女两位明星凑对,假装情侣谈恋爱,可供明星的粉丝们满足幻想。

男明星方分别请了沈巍、赵云澜和新晋小生季阳。

女星则是祝红、肖冰、白洁。

六人有熟的也有素未谋面的,几个人磨合了一两天,就直接开始了节目录制。

这第一幕,当然是组队了。

综艺节目嘛,肯定都是有台本的,按照节目组的意思,六人的配对分别是沈巍x祝红,赵云澜x肖冰,季阳x白洁。

但放到电视里,可就不是这么轻易就让三组直接分好队开拍的了。

节目组首先准备了一个鬼屋迷宫,迷宫设有六个入口,三个出口。六位成员需要从入口进入,从出口出来,每个出口只限两人通过,从同一出口出来的成员则被视为一对。

节目有台本不假,可观众不知道呀,这样看起来每对情侣的相遇就全是缘分了。

六位明星自然是提前看过迷宫路线的,节目组甚至在迷宫上标红了六人各自的路线,为的就是让该走到一起的两个人走到同一出口,最后组成节目心中的cp。

祝红站在迷宫入口处,深吸了一口气。

看过路线没错,可她就是不想照着走啊。

圈内和祝红关系稍好点的,都知道她暗恋赵云澜。

祝红计划好了,等一入场,她就去找赵云澜,反正迷宫路线她都记住了,找人也是轻易的。

就算最后不能和他从一个出口出来,一起走迷宫的体验也不错啊。

祝红的打算是好的。

可赵云澜却不像他想的那么安生。

一进场,祝红就直奔赵云澜的方向,她倒是很快找到人了,她满心欢喜,用羞涩的语气在背后叫了赵云澜一声。

谁知赵云澜身形一僵,微微颤抖了一下,连头都没敢回,直接夺命狂奔!

千算万算,算错了这是个鬼屋迷宫!祝红羞涩的叫声,在赵云澜听来就是幽幽的喊冤声……

祝红:“……”

另一头呢,沈巍倒是不怕鬼。他性子沉稳,本就不会被轻易吓到,但他半路碰见的另一个小姑娘就不一样了……

赵云澜的节目cp肖冰,从一个拐角口刚出来就碰到了沈巍,看到一身黑来参加节目的沈巍,在昏暗的环境下就好像只见到了一个漂浮的头,她比赵云澜还不如,一个抖擞加一声尖叫,直接跑没影了!

沈巍:“……”

于是等到六人通过迷宫的时候,除了季阳和白洁成功配对,剩下四人完全弄混了……

赵云澜搔着后脑勺茫然地从迷宫走出来,碰到在出口等待着,绅士又体贴地握着水杯和毛巾的沈巍,满脸惊讶。

祝红面无表情地站在另一出口,肖冰抱着她哭成了泪人……

祝红:“别埋我胸了,别哭了,我还想哭呢。”

节目导演深深地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设计太难了,才会让这几位完不成任务。

好吧,那就设置一个简单点的吧。

刚刚那个迷宫不算数!节目组找来了三根红绳,让六人围成圈分别捏住一头。

三根绳子交叉着,交叉点则用一块红布盖上。表面上是让嘉宾随机选一根绳的一头握住,谁选了同一根就组成cp。

实际上嘛,谁拿哪一头也是事先交代过的。

六人分别选好了绳,季阳是最先动的。他扯着绳倒退一步,另一头的白洁就一个踉跄,两人对视,皆是满目羞涩。

祝红心中哼了一声。

剩下四人不动,工作人员没办法,便上前捏住红布。

“大家准备好了吗,我要掀开了哦?来,我们倒数,三、二、一——”

红布飘飘摇摇飞了天。

众人望过了红布,低头一看。

祝红:“……这节目拍不下去了!”

赵云澜和沈巍不知怎么回事,莫名其妙捏住了同一根绳!

赵云澜哈哈哈地笑了,朝着对面的沈巍一挑眉:“缘分,是不是?”

沈巍抿起嘴也笑:“嗯。”

这红绳环节拍了两遍才过。第二遍开始前节目组检查了好几遍,确认六人都拿对了绳子,最终的三对cp才终于组成。

组成了cp,节目组就颁布了第一个任务。

男生们需要为女生们准备一个小礼物,当做纪念!

礼物可以买,可以自己做,但节目组不会给你钱或工具,一切都是由你空着手去努力得来的。

女生则在节目组提供的房屋中为大家准备一天的吃喝。

赵云澜一听,一抚掌,一声大笑:“这还不简单?”

他一把揽住沈巍肩膀:“走,我们赚钱去!”

沈巍也不反抗,被赵云澜揽着就走了,十分顺从。

祝红趴在玻璃墙上,脸都贴扭曲了,自己尚且顾不上管理形象了,却还对着二人的背影咬牙切齿:“这节目真的是男女cp向吗?”




——————
部分节目环节参考于综艺《我们战斗吧》,好看,真的好看!!

评论(17)

热度(5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