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巍澜]亲爱的综艺·下

沈巍和赵云澜粉黑之间的微博骂战还没消停几日,就又被《亲爱的》官博发布的几张路透照点燃了。

你家蒸煮什么意思,往我哥哥身上贴哭脸?我呸,还要不要脸了!

呵呵,没见着你家蒸煮自己还偷偷摸摸往我宝宝身上贴笑脸吗?这抱大腿的嘴脸真恶心!

我呸我呸我呸,我家哥哥刚拿了视帝,用得着去抱一个穷唱歌的大腿!?

……

总之,口水战就是这么神奇。

粉丝在路透评论下打成了一片,《亲爱的》官博一声不吭,甚至乐见其成。

这些口水可都是流量啊!等到播出那天,肯定会有很多粉黑打开电视机用显微镜观看节目里的每一个细节,势要抠出沈赵两人私下不合的真相!

几周后,综艺节目《亲爱的》第一季第一期如约播出。

刚播出,两家粉丝都摩拳擦掌地撸袖子准备干架了,结果几分钟后看到迷宫环节,彻底傻眼了。

……啊?这两位走到一起去了?那不就成情侣了?这还做不做数?

粉丝一口随时准备着的唾沫哽着咽回了喉咙。

……哎卧槽,这两个咋又牵了同一条红绳?

两家粉丝默默撸下袖子,相顾无言。

喷……?不喷……?

等到沈赵二人一齐去游乐园打工时,两位的粉丝真的开始怀疑人生了。

说好的王不见王呢?我怎么看不出来啊。

沈巍的粉丝再看赵云澜往熊屁股上贴哭脸,都觉得有点不对味了。这人好像,是真的在和我哥哥开玩笑啊?

赵云澜粉丝一看沈巍在人背后贴笑脸,也挂上了滤镜:谁说是抱大腿来着的?这眼神都快把我溺死了啊!

……

刚从微博骂战转来打算继续喷的粉丝们,一时间都组织不起来措辞了。

我大概还在做梦吧,再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一定是这样的。

粉丝们的恍惚一直持续至沈巍揽着赵云澜,又捂住了他的眼睛,终于结束了。

然后,是真正的爆发开始。

妈耶,姐妹们,我竟然觉得双王好好吃,我是不是坏掉了?

这他娘的就是一对!我不管!这是真爱!!

锁了!!沈赵锁了!!妈妈我吃到真的了!!

结婚吧,求求你们结婚吧呜呜呜,我知道你们一直以来都是舍不得那九块钱,没事,扯证钱姐姐给你们出了!

之前相看两相厌的两家粉,此时再见犹如碰见了亲家,热泪盈眶,什么都别说了,给我一个涌抱!

一大波唯粉瞬间迈入了cp粉的深坑,仍旧坚守着不肯吃沈巍x赵云澜的纯粉也按捺着不太敢说话。

我家正主,好像是真的喜欢和他家相处啊……

沈赵两人的黑粉则对人生产生了怀疑。好么,我之前就算喷不过这一家,我混进另一家的粉丝里,装粉挑拨两家骂战也是简单的。现在我再想喷,我装谁的粉丝去?

节目播到一半,沈巍、赵云澜的粉丝超话已经出来了,cp粉情真意切地为两人的cp起了个名字——王中王。

你们不是一个视帝一个小天王么,这名字还挺合适。

清新不做作,现实接地气。

还有那么一点点风骚。

这个cp火到什么程度呢?后来,每次赵云澜和沈巍只要有接受粉丝在场的行程时,放目台下,全都是红艳艳的双汇王中王火腿肠……

弹幕和微博上粉丝开始了狂欢,视频却还在播着。

第二天,节目组在每对情侣手腕上都系上了红绳,把三组cp每组单独丢到K国某区域内,让男女情侣在被红绳牵制的状态下随便逛街,哪组cp先忍不住剪断红绳,就得了今日的最低分,坚持到最后的则会拿到最高分。

六位嘉宾本就是临时组成的团队,刚刚正式录制相处了一天,远没有真正情侣的那种默契。节目组要求在每对情侣手腕上系红绳,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培养双方之间的迁就。

譬如男方可能会喜欢往游乐场所凑,女方则喜欢逛逛路边的小饰品摊头,有了红绳总不可能分开行动,这时候就需要一方放弃自己的喜好去陪伴另一方了。

通常嘛,也必须是男方让着女方了。

于是视频中出现了肖冰开心地在小摊前挑挑捡捡,赵云澜陪着她一起蹲在地上,眼神放空的情景。

肖冰买了这个还想要那个,走着走着就偏了,赵云澜好几次想提醒她我们已经走出了节目组划定的范围,每次都被肖冰快乐的问价声打回去……

结果,这么一走,就碰上了沈巍和祝红。

祝红也是喜欢逛街购物的,沈巍手里拎着好几袋东西,任劳任怨地充当拎包小弟的角色。

赵云澜一看见沈巍,那点想要把肖冰带回“正途”的心思就没了。

他甚至特别欢快地朝另一组挥了挥手,打了声招呼:“哎,沈老师!”

祝红幽幽的目光看了过来。

弹幕里笑倒了一片。

“哈哈哈我受不了了,红姐的眼神好绝望。”

“大概是一种,我也站在那里你为什么不叫我,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的眼神吧hhh”

“这两个男嘉宾怎么又凑到一起去了???我看的不是男女情侣吗?”

“hhh讲真,我觉得这两个上的节目更像是爸爸去哪儿……我澜下意识黏着沈老师动作太甜了啊啊啊。”

“父子组快住手!剧情快拉不回来了!”

最终的局面,变成了肖冰兴奋地勾着面无表情的祝红胳膊看来看去,后面的两个男人手拿着饮料悠然地散步聊天……

“我受不了了,”祝红说,“给我剪断红绳吧,我要给他幸福。”

肖冰:???

沈巍和赵云澜一脸无辜。

“听话,”祝红继续用幽幽的目光看着肖冰,“硬了翅膀的男人是留不住的,你也放手吧。”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肖冰还是“???”着剪断了红绳。

谁能想到,一直默默干活,没什么看点的季阳和白洁,最后竟然捡了个大便宜,拿到了今天最高分。

一天结束,节目组统计了三组的最终成绩,季阳和白洁组不出意料地得了第一,赵云澜肖冰则顺利取走了亚军,沈巍和祝红就比较惨了,最后一名要接受被蛋糕抹脸的惩罚。

在节目结束前,工作人员给六位嘉宾递上了小白板,要求男方和女方嘉宾进行内部打分,评价一下三位同性成员两天内的表现。

当然不会让异性互相打分啦,那妥妥会是满分的。同性打分,要的就是高分的基情,低分的隐隐针对,怎么来都是看点啊~

赵云澜给沈巍打的是8分,被问及的时候,赵云澜大方地笑了笑:“沈老师比我优秀太多了,我怕给他满分,他会骄傲啊。”

沈巍淡定地翻过给赵云澜打分的牌子:10分满分!

“我不怕他骄傲。”沈巍也笑了笑。




——————

不怕他骄傲,反正被压得彻彻底底,翻不起浪~

妈妈,巍澜is rio!!

王中王这个cp名字不是我原创的,我是在《战斗吧》弹幕里看到了戏称王凯和王嘉尔的cp名叫这个,写得时候突然觉得很合适,就为他们也取了这个~若有觉得冒犯可以和我说,我会改掉~

这章的牵红绳设定来自综艺《一路上有你》~

评论(33)

热度(5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