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盗笔][黑瓶]花吐病

#存梗不知道写不写√#

张起灵得了花吐病。

怎么传染上的这个病尚不可考,就是张起灵偶然张开他那张金贵的嘴时,突然带出了点花瓣。

这病还有点好玩,他对着吴邪就含了口代表友情的秋海棠,对着胖子就“呸”了一小堆的狗尾巴草。

胖子:“……”

狗尾巴草含在嘴里非常不舒服,张起灵懒得委屈自己,索性看见胖子就躲。

胖子:“……”区别对待太明显了吧大兄弟?

吴邪拉着张起灵去找见多识广的解雨臣看看该怎么办。

解雨臣摸着下巴想了半天,只对张起灵说:“你先对着我吐个花看看。”

张起灵张嘴想说不:“……呸。”

一堆牡丹花瓣被吐到了地上。

解雨臣很满意。

王胖子很幽怨。

“凭啥胖爷我就是狗尾巴草?”

吴邪在那边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知足吧,黑瞎指不定要被吐一脸菊花。”

“你懂什么,”胖子还是很难过,“菊花养生,人小哥指不定还不舍得吐出来呢。”

解雨臣就很有艺术细胞:“我猜是桃花。”

直男王胖子从“狗尾巴草”的沉重打击中勉强分出心神,大声强调:“玫瑰,是玫瑰!”

三个人竟然在张起灵对着黑瞎子会吐什么花上产生了分歧,说着说着就开始撸袖子,眼看就要打起来了。

“哟,这么热闹,干啥呢?”无辜的黑瞎子走了过来。

“瞎子!”吴邪指着张起灵,“让小哥对着你说话!立刻!马上!”

他瞪解雨臣:“菊花,一定是菊花!”

解雨臣环臂冷哼:“不是桃花我跟你姓。”

吴邪也冷哼:“哈,好啊,到时候你就叫吴雨臣,跟着夫家姓,从此深闺读《女诫》,向我伏低做小!”

一脸茫然的黑瞎子:“???”

吴邪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地简略与他讲过前因后果,就催促他赶紧让张起灵张嘴吐口花。

黑瞎子摸着下巴看向紧闭着嘴的张起灵,也很想知道自己在张起灵这里代表了什么花。

他走过去虚虚拢住张起灵的头,凑近了浅浅地亲了一口。

黑瞎子的吻太轻,他只按着张起灵的后脑勺一会儿就把手松开了。

黑瞎子温柔地从张起灵嘴里勾出一片花瓣,抿在嘴唇上,和睁着眼的张起灵对视了一会儿,又伸出舌头把花瓣舔进了自己嘴里。

“忍冬花。”他低低地笑了。

我从凛冬走来,天地苍茫,路遥马亡。走了好久,我才栖息到你身旁。

凛冬不冷是假的,你是春天是真的。



——————

张起灵冷冷地说:“抱歉,我只是想拿金银花润润嗓。”

评论(8)

热度(5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