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王男][论坛体]请你的家长过来一趟

线路已加密。

 
用户名登录成功。 
 
欢迎回来,亲爱的裁缝。 
 
权限认证完成,您已进入板块:【骑士的圆桌】 
 
线路已双重加密,魔法师梅林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标题:该死的任务!该死的加拉哈德! 
 
Lz: 
狗屎!加拉哈德你没良心!下次会议我一定要弹劾你!我保证! 
 
1L 
加拉哈德?哪个加拉哈德? 
 
2L 
我猜是小的那个,年轻人活力多会来事嘛。话说他们什么时候把名字分一分?现在每次叫加拉哈德都有两个人应声。 
 
3L 
你可以再和他们提一提,不过我想你不会成功的。 
 
4L 
3L我懂你,那两个一涉及这个话题就开始互相推让,看得实在让人腻味。 
 
5L 
所以加拉哈德到底干了什么让LZ这么生气? 
 
6L 
我猜是小的加拉哈德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开小差和大的加拉哈德聊天,让队友生气了。 
 
7L 
小的大的,这么称呼他们也太别扭了吧。 
 
8L 
那你可以叫大的加拉哈德,小的叫“加拉哈德的蛋蛋”:P 
 
9L 
加拉哈德的蛋蛋,哈哈哈真有你的,快取消匿名让我看看你是谁。 
 
LZ: 
不,我骂的是大的那个。神圣的狗屎呵呵呵,事情发生时他在和一个亲王聊天。 
你们知道的加拉哈德总是有让人对他心悦诚服的能力,那个时候,亲王都邀请他共进晚餐了!我们马上就要潜入目标地点了! 
他竟然微微一笑, 
拒绝了! 
我当时一口血都要被气得吐出来。 
 
11L 
不会吧,据我所知大加拉哈德不是这样不知轻重的人,lz快说说详情。 
 
LZ: 
等下我在开车,用眼镜打字有点累。 
 
12L 
开车去哪儿啊? 
 
13L 兰斯洛特 
没错,我男神绝对不是不知轻重的人!
 
14L 
兰斯洛特…… 
 
15L 
我看到了什么?兰斯洛特? 
 
16L 
掉马了,hahaha. 
 
LZ: 
上面说亲王向加拉哈德发出了晚宴邀请,然后被拒绝了。 
你们知道他拒绝的理由是什么吗? 
“非常荣幸能受到您的邀请,但是抱歉,我要去接我的儿子放学了。” 
儿子? 
他什么时候有的私生子?? 
而且他就没有仆人帮他接送孩子吗??? 
 
18L 
哦~于是你开车是送加拉哈德去他“儿子”的学校,对吧? 
 
19L 
问题是加拉哈德哪来的儿子? 
 
20L 兰斯洛特 
据我所知,艾格西最近接了一个伪装成学生保护目标人物的任务…… 
 
21L 魔法师 
:)据我所知,艾格西是被叫家长了。 
 
22L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梅林你也太八卦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24L 
什么情况,情人变父子?伦理故事? 
 
25L 
别说了哈哈,大加拉哈德本来就对他们之间的年龄差耿耿于怀,现在心里得像吃了屎一样吧。 
 
 
tbc♡

评论(45)

热度(188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