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盗笔][黑瓶]落雪

瞎啊!迟来的生日快乐!

我!看见雪的南方人!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

“张起灵!”

“张起灵!!!”

张起灵推开窗往下望,黑瞎子裹得像个球似的站在楼下对他喊。

“下来下来!积雪了!”

张起灵:“……”

他毫无留恋地把头从窗户外伸回来,一言不合就要关窗。

“哎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呢。”黑瞎子笑着嚷道,从地上团起一把雪,使劲朝要关上的窗户丢去。

张起灵没提防,雪球卡着缝被丢进窗户里,猝不及防砸了人满脸。

屋子里开了空调,暖烘烘的气把雪吹化了淌下来,张起灵抹了把满脸的水,听到楼下黑瞎子笑出猪叫,突然心头起了一阵火气。

他一把推开窗,抓着窗沿翻下楼。

“我操。”黑瞎子从地上看见他气势汹汹跳下来,直接傻了。

满脑子“天要亡我”砸得他一懵,还没反应过来呢,腿已经下意识动了。

“我错了我错了!”黑瞎子抱着头在撒腿狂奔。

眼看快到门口了,黑瞎子心里一喜,伸出的手刚要碰到门栓,后颈突然一凉。

黑瞎子整个人被拖着往后一拽,“噗通”一声摔到地上。

“老张!”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黑瞎子仰躺着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脸,果断求饶,“哎哟我真错了宝贝!”

张起灵不说话,抄起一把雪摁在黑瞎子脸上。

“卧噗……槽!”

黑瞎子大狗似的甩掉满头的雪,一个打挺站起来,转头就团了一团雪还击。

雪球擦过张起灵的发梢,留下几片雪花缠绵在发丝上,张起灵混不在意,眼睛始终盯着黑瞎子。

“还打?”

“有本事你就来。”黑瞎子笑道。

张起灵还真有这个本事。

他至此终于放弃了小打小闹的软绵绵雪球,捞起一把雪缓缓握紧。

黑瞎子:“……”

“那啥,”黑瞎子边陪笑边后退,“咱不打了成不?”

张起灵面无表情地靠近黑瞎子。

黑瞎子掉头就跑。

“……张起灵!”突然被一脚踹到地上,黑瞎子脸朝地拼命在雪里扑腾,“你他妈的还真舍得打我!人家心上人都特么是在水一方小佳人,你特么的是小金刚啊!”

张起灵踩着黑瞎子往衣领子塞冰球:“分手?”

“分分分……”黑瞎子说。

背上的脚突然一使劲儿。

“分个屁!”他连忙说。

张起灵满意了,大发慈悲地放过了黑瞎子。

刚才张起灵的脚踩在背上时黑瞎子就觉得有些不对,他一翻身坐起来就去看人的脚,发现这不要命的只穿了一双拖鞋,脚脖子已经冻得通红了。

“疯了是不是!”黑瞎子骂他,一把把张起灵扛起来往屋里走。

进了屋,黑瞎子把张起灵放到沙发上,摘下自己的羊皮手套,又脱了张起灵的拖鞋用暖烘烘的手给他搓脚活血。

张起灵有点不乐意,脚用了力道往回收。

“现在还知道不自在了?”黑瞎子白他一眼,好像把人惹下来的不是他似的,没好气地用手包住张起灵的脚揉地更使劲了。

落在两人身上的雪化了,一点点,胆小地流下来,在地上积了一滩水洼。

黑瞎子不知道怎么的想起刚刚自己说张起灵的话。

要是站在水中央的是这个人,我肯定得拼命往上游啊。

不安分的心又开始痒痒了,他就这么蹲着仰起脸看着张起灵,不要脸地撅起了嘴。

张起灵:“……”

黑瞎子眼睛里的得意劲儿根本掩不下去,他瞧着张起灵,好像在说:怎么的,我都给你暖脚了,你还不给我来暖暖嘴?

张起灵突然受不了这个混账似的,一脚踹开了人,起身就要走。

他刚走出一步,就被人拽着衣服拉了回去,压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跑哪儿去?”黑瞎子骑在他身上笑着问他,缓缓低下头。

黑瞎子从满脑子黄色垃圾里好不容易刨出一点理智,他想,要真是这个人就好了。

我愿逆流而上,哪怕道阻且长,哪怕溺死在水中央。


——————

张起灵:你tm亲我洗手了吗你。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