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巍澜|娱乐圈半AU]一场送人回家引发的血案

出现的部分论坛缩写科普:
xswl=笑死我了
zqsg=真情实感
yjgj=有句讲句
wtmxs=我tm笑死
rnb=really nb

系列文,我一定要送我家中生圈小澜孩上热搜!!崽崽冲鸭!!(才发现小澜孩和居老师的名字缩写都是zyl,希望大家莫要和真人混乱了qwq)

——————

标题:[呲牙][呲牙]zyl多年人设崩塌,深夜被拍,某豪车送人回家

早觉得他的人设假的不得了了,现在被狗仔拍到,十年人设,一朝崩塌,好笑好笑

1L
zyl又特么是谁……你区某些人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缩写?

2L
赞同1哥了,猜得脑阔痛,能不能不要总给一些十八线名字打码?

3L
lz说的是赵云澜?他哪里十八线了?
多年人设又怎么崩塌了,我蹲点各大营销号,一个水花都没见,楼主造谣来了吧 

4L
回复3L:
他之前不是一直在艹深情人设么,说什么有个初恋,两个人一路扶持共渡难关,一辈子都不会辜负人家云云

5L
zyl不是有部新戏要上了?
呵呵,现在出什么料我都不奇怪

6L
回复5L:
同意了,盖章自炒。

7L
球球楼上有点脑子好伐,没看见那些营销号屁都没放一个?你把这种操作叫自炒?

8L
营销号屁都没放一个才有问题吧。
狗仔在他家小区蹲点,凌晨一点拍到某豪车送人回家,随即在个人微博上附图发博,现在早上六点,你看看那个狗仔的主页里还有没有那条博了?
要不是有人截了图,我还真以为是自己活在梦里了。

9L
狗仔被公关了吧,那条博我也看到了,车子挺贵,而且很明显送zyl回家的是个男的,年纪看起来也不小。

10L
xswl,盖章包养?
那他那个“初恋”怎么办,当初可是还说了“我永远不会辜负她”的~

11L
一路看下来路人黑为zyl流下zqsg的眼泪。
怎么整栋楼里没一个澜粉出来给蒸煮洗地的?(滑稽)

12L
主要是这波公关太没脑子了,哪家团队会这样搞的,直接绑架狗仔让人删博,有理也说不清了好吧。
现在澜粉不敢帮蒸煮说话完全是怕以后给自己打脸。

13L
yjgj,zyl为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他的团队是真的垃圾

14L
你们就没想过是zyl挡了谁的道吗……故意拍他照片上传又故意让人删掉引人遐想
这是想让他糊穿地心的节奏啊

15L
那豪车车主也是被指使来送人的咯(滑稽)

16L
突然想起来,据说zyl的新戏是带资进组的……
有干爹就是好嘻嘻嘻

17L
呕,好恶心,我之前真的被他深情人设圈粉了

18L
楼上长脑子没?这么容易就被带节奏了?

19L
此楼引战,已申删。

20L
最可怜的就是那个“初恋”了~当初zyl接受采访就说自己爱人是圈外人,还说是个普普通通教书的。
他“初恋”被黑黑说吃软饭也不是第一次了~现在还被实力扣帽,wtmxs

21L
有啥好可怜的,他“初恋”到底存不存在还是个迷呢(滑稽)

22L
对哦,赵云澜出道也有三四年了吧,怎么好像都没被8出过他初恋照片的样子?

23L
回复22L:
路人粉来告诉你,第一,是zyl人气真不够,他好像挺佛系的,火不火随缘的那种性格。
第二……没有第二了(滑稽)

24L
zyl本来出道的时候年纪也不小了,又喜欢留胡茬,直接被归到中生圈了,中生圈圈粉难,粉丝少就难扒。
再者,他初恋这么久都扒不出来,要么是凭空艹出来的人设,要么就是他初恋rnb,nb到无孔不入的狗仔都蹲不到人

25L
回复24L
那我还是信虚拟初恋好了,后一条猜测也太夸张

26L
所以……没人818那个豪车车主吗?
哇狗仔拍的照片里,金主背影那个身段,他要是想包养我我也果断屈服了orz

27L
ls死心吧,你看看人家公关的速度就知道了,金主肯定不是一般人,说不定是企业or有关部门高层,为了名声着想必须马上公关

28L
金主的背影……我好像有点眼熟……很像星督局的某位大佬……

27L
……

28L
…………

29L
………………

30L 楼主
……对不起,打扰了,这栋楼现在删还来得及吗?



——————

没错,“金主”是关爱儿子的赵爹[正色]

评论(49)

热度(7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