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巍澜]一场送人回家引发的血案·4

在文章下收到了好多祝福呀,真的很感动,我嘴笨,不太会说话,只会不停地祝小可爱们七夕快乐~

其实我还想祝福你们生活幸福,忧愁不扰。从此以后,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你们最开心的那一天。谢谢各位!鞠躬!


————


标题:钢铁直男赵云澜为您送来祝福!

姐妹们你们看了今晚的民生节目没有哈哈哈,我现在笑得肚子痛。

1L
笑什么?这等感人心扉的情节,都给我哭![滑稽]

2L
啥啥啥,发生了啥,有没有人给我讲一讲?

3L
又是zyl,某些澜粉天天刷自己蒸煮,不觉得自己很烦吗?

4L
钢铁直男?哈哈。
一个死基佬也配叫直男?

5L
回复4L:
已申抽,请注意你的言行谢谢。

6L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赵云澜死基佬!!![滑稽]

7L
woc,看到楼上,我竟然一时间分不出是敌是友……

8L
分不清是正常的hhh现在坛子里已出现了一种诡异共合理并存的现象:
zyl的黑粉冲在前头拼命蹦跶:zyl是基佬!
zyl的粉丝跟在后面摇旗呐喊:对对对!
……摊手。

9L
妈耶,zyl的粉丝这么飘的吗……

10L
自从蒸煮上完某个综艺节目后,她们就没正常过= =

11L
哦,就是那个在线打电话的节目是吧,那个气场确实很基啊。

12L
呵呵,我看就是zyl的粉丝自我gc,自己性取向不正常,就幻想别人也不正常。

13L
说实话,我也很佩服你们,能从标题的一个“钢铁直男”扯出去这么多。
楼主的“钢铁直男”明显是形容词好吗,你们看了今天的那档民生节目就知道楼主为啥这么说了!

14L
所以,说了半天,有没有人告诉我那节目到底叫啥名字……

15L
回复14L:
好像叫《龙城老娘舅》还是《小龙热线》啥的,龙城老牌节目,喜欢播报一些人民的细碎生活。

16L
这节目不是专供我爸妈这辈来消遣下饭用的吗= =和zyl有啥关系

17L
ls有所不知hhh,今天那个节目针对七夕做了个专题调查嘛,结果你澜被拍进去了!

18L
卧槽,真的假的,会不会是节目组故意找他来演的?

19L
我看不像,他出镜的时候吧,特别不修边幅23333

20L
身为澜粉,我也可以作证:说他不修边幅还算夸奖他了……

21L
我觉得这几天总是看见他表情管理失败hhh,上次被沈老师打进电话差点绷不住就算了,这次突然被摄像机拍到完全就是一脸惊恐啊。

22L
任谁抱着一大捧玫瑰突然被摄像机cue都会很惊讶吧[笑哭]

23L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24L
回复 23L:
是这样的。这节目是昨天拍,今天放的,昨天是七夕前夕啊,有很多人都从中看到了商机,做起了小生意。
有个小妹妹年纪不大就出来卖花了,可能还是太小了不会给自己推销吧,一下午都没卖出去多少。
节目组很早就注意到她,把她叫过来邀请她成为这次主题节目的npc,然后暗搓搓蹲在角落里观察她卖花的情况。
主题大概是“人情冷暖!当你面对一个无助的卖花小女孩时你会做什么?”

25L
So???

26L
小女孩实在太害羞了!!我看着都恨不得钻进电视里替她招揽顾客!!

27L
她那种一声都不敢吭的性子怎么卖的出花哦……家长难道不管的吗?

28L
其实还是好人多的,有很多小情侣看她可怜主动过来买了玫瑰啊,就是她带的花太多了实在卖不光。

29L
所以我们小澜孩就出现了!!他直接把一大捧花全买了啊啊啊

30L
卧槽,rnb

31L
呵呵,这种剧情一看就知道是安排好的好吗,哪有那么凑巧的事情

32L
买花干什么,送给金主吗,啧啧啧,到时候再和金主描述一下自己“看她好可怜哦我就帮她把花买光了”的白莲花人设,还怕讨不到欢心?
心机不要太深哦。

33L
我已经搞不懂这些黑小澜孩的到底是不是直男了……
这套路怎么比我都懂得都多啊。

34L
楼上别哈哈哈

35L
呵呵,这么有钱去买花,怎么不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款啊???你知道现在还有很多孩子吃不饱穿不暖吗?
呕,瞧不起你,赵云澜!

36L
出现了,道德绑架怪!

37L
喂喂喂,歪楼了啊!
算了,我给有些没有看节目的旁友讲讲接下来发生的事哈哈哈
花不都被卖光了嘛,节目组就全跳出来了啊!跑到那个带着帽子的“热心路人”面前去了,随行记者特兴奋地把话筒戳到了小澜孩脸上!
“太感谢您了这位市民,您的行为宣扬了我国扶弱爱幼的传统美德!符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要求!我们相信,若是人人都能与您这般,龙城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38L
dbq,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39L
这记者……说的话尬破天际啊。

40L
小澜孩明显被吓到了啊hhh
面部表情解读大概是:什么,我就是出来买个花而已,怎么就成龙城优秀代表了?
太可爱了哈哈哈

41L
镜头放大!镜头放大!
我要看看他惊恐的表情!

42L
你们看他抬眉张大眼睛的那个动作哈哈哈,都有抬头纹了,说明真的很猝不及防啊。
出现了,褶子怪!

43L
回复42L:
我现在开始怀疑你们到底是不是他的黑了……

44L
xswl,记者问他:“你平时也总是为人慷慨解囊吗?”
小澜孩一脸懵:“这算吗?”

45L
我怎么隐隐约约觉得他是话题杀手[笑哭]

46L
记者又问:“您的花买来是送给你女朋友的吗?”
小澜孩继续一脸懵,他好像在问记者的意见哈哈哈:“我……该有女朋友吗?”

47L
他估计在想:她是真的不认识我吗?真的吗?我混ylq有这么失败吗?
我和初恋多年长跑终于修成正果的设定她真不知道吗?……不,还是她故意装作没认出我想让我配合她?
那我要不要配合她???

48L
赵云澜看着眼前的记者:呵,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49L
我怎么在论坛里追起小说来了???

50L
讲真,这记者是小聋瞎吧,人家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她还没感觉不对!

51L
跟你们港啊!!!节目重点来了!!就在记者尬问的时候,远远的从一家餐厅里出来一个人!
他大概是招呼了小澜孩一声问他有没有事吧,小澜孩回头和他挥挥手就继续听记者讲话了!
你们绝对不会想到!!那个人!!神似金主门里的金主本主!!

52L
卧槽。

53L
……?
我今天是在这里追了个连续剧吗?

54L
一看51L是澜粉是就知道这件事不简单了好吧hhh 要知道在此之前澜粉可是极力否认金主存在的。

那记者也是真没眼力见,一般人在这日子看到两个男的一起出来就应该避免有关话题了,她却还看着那“金主”傻乎乎地问:“这花是给您朋友的吗?” 

这话只要赵云澜一承认就是给自己盖章基佬好吗!
小澜孩脾气算好的了,也是一脸无奈:“那是我爸。”

55L
哦,爸爸啊。

56L
……嗯???爸爸???

57L
wtf,我没听错?他说那个让他这段时间被疯狂diss成小白脸的男人,是他爸???

58L
wdm,我有点精神恍惚了。
你们还记不记得,曾经有人扒出过赵云澜的“金主”背景不得了……

59L
……我现在就想问问,之前黑他是基佬的黑子们,现在是什么感觉……

60L
回复 59L
大概就是那种想立刻把水表搬进家里的感觉吧hhh

61L
我就切出去吃了个饭,这栋楼里发生了什么???

62L
妈妈,这部连续剧我看着后背有点发凉。

63L
总之,最后,那个记者也没啥好问的了,就说:“那么,七夕佳节也快到了,先生您有什么话想对龙城市民说吗?”

赵云澜想了想:“那我就给龙城的大家……拜个早年吧,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64L
……这早年也太早啦吧喂!!

65L
我……我没话讲了,为什么他总是不按套路出牌!

66L
感觉每次看到他都会有惊喜啊哈哈哈,追了追了,这个人很可爱啊

67L
不是啊,他买这么一大捧花,难道是给他爸的??
噫,他不会有恋父癖吧……

68L
……?别说了求你了,难道从进楼开始被打的脸还不够吗?

69L
小澜孩抱着花走了……唉,真想知道他的花最后是给谁的啊!

……

……

……

101L
咦,我那天在这家餐厅吃过饭诶。这家餐厅私密措施弄得挺好的,只有包厢,人也多,我就排了很久的号。
视频里两位先生我都见过,不过他们当时是三个人一起出来吃饭哦。
由于长得太帅了,他们吃完的出来时候我还特意看了一下,的确有那束花,不过是个特别斯文的男士抱着的!大概是那个明星的弟弟吧哈哈哈,他们两个有说有笑地走在前面,把爸爸落在后面了啦。
爸爸的表情就是“哼臭小子一点都不关心”的那种样子hhh
总之,感觉这一家三口挺温馨的!!

102L
……斯文?男士?

103L
惊了我的苍天了,楼主你确定那男的是zyl弟弟吗……你难道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104L
爸爸脸上根本就是“哼有了媳妇忘了娘”的表情吧喂……

105L
我是101楼。
是这样吗?我不知道诶,如果像你们说的他们是一对的话,我觉得那也不错👌🏻。
那个斯文的男士开车门的时候全程都护着赵云澜的头诶。
而且就算在开车门的时候,他也没有放下怀里的那束花啊。


——————

七夕快乐!有情缘的没情缘的,我都祝大家,天天开心!!

被好多可爱的妹子们催更了😂再不更就用觉得自己辜负了小可爱,特别过分……感谢你们喜欢这个系列~

评论(60)

热度(4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