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王男][哈蛋]绑架者

黑化的哈叔……!
如果被屏蔽了,那一定是我的运气不太好qwq

——————


感应门自动往两边移开,一双皮鞋迈着极有规律的步子,“哒、哒、哒”地走了进来。 
 
梅林手撑了一下桌沿,坐在椅子上用滑轮划出一道弧线:“哈利,很好,你的射击成绩又向着全盛时期靠近了大段。” 
 
前加拉哈德拿纸巾擦了擦训练产生的细汗。 
 
梅林抱起他放在腿上的板子开始用手指滑来滑去。 
 
“我想我们可以适当地进行失重体验了,我记得你以前挺喜欢的。” 
 
梅林捏着笔朝上划了一圈:“像蝴蝶一样。” 
 
“梅林。”前加拉哈德用他一如往常的语调和魔法师说话。 
 
“嗯哼。”梅林端起马克杯准备帮自己泡杯咖啡,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前加拉哈德平静地说:“我打算绑架艾格西。” 
 
“啪!”马克杯摔碎在地上。 
 
梅林捂住自己的脸:“我的杯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哈利·哈特?” 
 
哈利·哈特走到他附近的消毒柜旁取出一个马克杯。 
 
“多糖还是少糖?” 
 
“谢谢不用帮我泡了……回答我的话!” 
 
哈利并没有回答梅林的话,而他也正没有收到梅林的回复,于是这位绅士索性按着自己的喜好取来了咖啡罐,把豆子倒进咖啡磨里开始摇动手柄。 
 
“哈利,艾格西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梅林瞪着他,仿佛不能相信说出那样惊人的话的是和自己有二三十多年交情的好朋友。 
 
豆子被刀锋划过发出的“咔啦咔啦”声暂时成了这个空间里唯一的声源。 
 
过了很久——也许又没一会儿,哈利把磨好的豆粉倒进滤纸里。 
 
“所以我才计划着在他举行婚礼前绑架他。”哈利开始轻拍滤杯:“一个好的绅士不会辜负他的妻子。” 
 
“什么意思?”梅林伸长了脖子去看他的动作,试图发现什么。 
 
他果然发现了一些细节——原先光可鉴人的桌面上被撒了一些细细碎碎的豆粉。 
 
哈,这种错误对于哈利·哈特来说可有二十多年没犯过了。 
 
“因为我打算把他绑到一个无人问津的小岛上,关上个十几二十年。” 
 
“你疯了。”梅林的声调恢复了平静,他靠在椅背上,想看看对面的人到底想玩什么花样。 
 
“艾格西是个独立的人格,你不能不经过他的同意就决定他后半辈子的生活。” 
 
“他已经属于我了,”哈利·哈特强调,“在他说他是我的蝴蝶的时候。” 
 
“他只是想让你恢复记忆!” 
 
滤杯被不轻不重地磕在桌子上。 
 
“但这并不能否定是我养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兔子、蝴蝶、狗……世上大部分被饲养长大的生物,他们都归属于把自己喂大的饲养人。 
 
“由此类推,我大概算得上是艾格西的半个主人。” 
 
哈利端着两杯咖啡走来,居高临下地看着梅林:“更何况,我深爱着我的小狗,这样非常好,不是吗?” 
 
梅林噎了一下:“哈利,你的占有欲表露地太过明显了。” 
 
哈利沉默。 
 
哈利的无言,似乎让梅林明白了哈利对这次行动的决心。明明没有说话,这个男人却全身都散发着一种信号:不管如何,我是一定要带他走的,我前来与你报备一声,也仅仅就是报备一声罢了。 

 
他心知阻止一个做了数十年特工的人的行动十分困难,于是只能尽量帮艾格西争取一些福利:“……如果非得这么做的话,答应我,对他好点好么?” 
 
“当然。”加拉哈德骑士又挂上了得体的笑容。 
 
实际上他并不打算对艾格西多好。 
 
那个小坏蛋,趁着自己不在的时候竟然和一位公主交了朋友,还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不乖的孩子理应受到惩罚。 
 
他自然地对梅林隐下了他的想法——关于如何对待艾格西的打算。 
 
他打算把艾格西带上项圈,脚上扣上锁链,不给他穿衣服,锁在一个房间里。 
 
他眼里只能有我。哈利·哈特冷静地想。 
 
我们可以没日没夜地接触彼此,甚至在每次接触完后,我可以在他的腿上画上一笔,凑一个正字—— 
 
他唯一能见到的人就是我,我将重塑小狗,让他把我当成唯一的支柱。 
 
在我心情好的时候,或许可以给他套上绳子,领他出去一会会。就一小会儿,而他将会对我充满感激、倾慕。 
 
“你在想什么?”梅林突然的发问拎回了哈利的思绪。 
 
哈利盯着梅林凑近嘴边的咖啡,上面拉了白色的花,这让他联想到了艾格西身上也许即将出现的某些东西。 
 
梅林被他深沉的眼神看得一顿,又把咖啡杯拉回眼前看了看:“有问题?” 
 
“没什么。”哈利把视线从拉花上收回。 
 
他放下基本没动过的咖啡。 
 
“不早了,我得走了,再会。” 
 
“……再会。” 
 
梅林很苦恼,他不知道该不该给艾格西通风报信。 
 
而在他烦恼的时候,艾格西竟然主动打来了电话。 
 
好样的,心有灵犀,艾格西! 
 
梅林立马接通电话。 
 
“梅、梅林……!”艾格西的声音很压抑,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而强行抑制住。 
 
可怜的艾格西。梅林心想,这大半夜的,一定是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才会这么惊慌。 
 
“别怕,艾格西,我想我能帮助你……”梅林试图安抚这个受惊的小伙子。 
 
“太棒了!梅林!”艾格西在手机那头激动地喊道,“我刺激了哈利那么久,他终于要对我出手了!” 
 
“我是不是该开始整理一些东西了?要不要带衣服?哦对,要有哈利惯用的须后水……” 
 
“……”梅林默默挂断了电话。 
 
日你,哈利;日你,艾格西;日你们,加拉哈德!

评论(123)

热度(211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