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明白

[王男][论坛体]请你的家长过来一趟·中下

错误地估计了自己瞎扯淡的能力……大概还有一章才能完结了😂灰溜溜地去改标题。

感谢群内小天使教我怎么用代码!

——————

64L
兰斯洛特,那边还说了什么?快来和我们分享分享。

65L
对对,快听听,我还想知道小加拉哈德闯了什么祸呢XD

66L 兰斯洛特
抱歉亲爱的先生们……艾格西似乎发现了自己忘记结束和我通讯的小失误,就在刚才掐断了和我的通讯线路。

67L
不满!不满!

68L
小加拉哈德竟然在不该精明的时候精明了[惊]他们家的头脑担当不一直都是大的那位吗?

69L
太可惜了,我还想继续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呢。

70L
谆谆教诲?你认真的?哈哈哈。
不过也差不多了吧,要是我们再继续下去,这个帖子被大加拉哈德发现可就不得了了。

71L
梅林会保护我们的对吧?

线路已三重加密。让我们畅饮威士忌[举杯]

72L
嗯?怎么变成三重加密了?

73L 魔法师
嘿干姜水!这是我管理的论坛!

74L 威士忌
纠正,梅林,我现在是“威士忌”了。

75L
Wow!是我们的美国表亲来做客了吗?

76L
这么隐秘的论坛都能被找到,岂不是在用行动质疑梅林的能力吗,hahahahaha.

77L 威士忌
事实上先生,您们的大魔法师上次黑进了我们的严加管控的系统。
倒是什么也没拿走,就是把“冠军”心爱的某些文件加密、重命名了一番。

78L
梅林真有你的!

79L
哈哈,所以你是来“回礼”的吗?

80L
我是很想知道梅林对什么文件下了手……

81L 魔法师
我只是提醒他不要把那些东西放在这么表面的地方,你知道的,上了年纪的人都对电脑不太精通。

82L 威士忌
所以你把他的文件放到电脑深处让他找不到,急得来寻我帮忙,还把那些文件命名为“老年人人体艺术鉴赏”?

83L
…………我好像懂了什么。

84L
不行了,乐坏我了,梅林你可真有才哈哈哈。

85L 魔法师
……好了,威士忌,这种事情我们还是换个地方聊吧。

86L 威士忌
OK,等你,我们可以好好比一场。

论坛扫描完成,未发现未知用户。

您与加拉哈德的通讯已接通。

85L 魔法师
别聊我了,我知道你们更爱看他们谈恋爱。

86L
爱你,梅林!祝你能在和威士忌的切磋中取得胜利!

87L
希望没错过什么见家长的重要剧情🤓 让我们来仔细听听那边在说些什么。


陌生女士的声音:“哈特先生,这次请你来我也并不是想打什么小报告,只是想让您了解一下艾格西在学校的生活状况。”

沉稳的男声:“当然,我知道,感谢您老师。”

88L
太好了,最重要的剧情还没开始。

89L
嘿,你就是想告状对吗老师XD

90L
怎么感觉现在是我们一大帮子人在挨批?

91L
你们这些脑袋从来不愿低下一点的骑士竟然还有今天,哈哈哈。

老师的语气委婉:“先生,我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您儿子的眼睛有时候似乎过于灵动了,特别是在课堂上——嗯,我是说,最好能抽空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的灵动似乎不太正常。”

92L
什么“灵动”,这分明就是小加拉哈德在用眼镜和他男朋友打字聊天。

93L
上课开小差谈恋爱,这很加拉哈德。

94L
你们不觉得艾格西现在是羞愤欲死的状态吗?和男朋友聊天被抓包还被告家长什么的——

95L
哈哈哈,可怜的艾格西。

老师:“当然,我把您叫来,也不是为了这么一件小事……您知道您的儿子在学校里恋爱了吗,和一个女孩子?”

男声:“……呃,我或许知道,老师。”

96L 兰斯洛特
我记得艾格西的任务目标就是一个在读女学生……

97L
哦,可恶的蜜罐任务!

98L
瞧啊,多通情达理的男朋友,在得知自己伴侣“劈腿”的时候还这么平静!

99L
噗哈哈我不行了,你们让我笑一会儿。

老师:“我们并不反对学生谈恋爱,这是他们的自由。可您的孩子似乎把谈恋爱的动静弄得有些过大了。”

100L
要告状了!关于小加拉哈德到底闯了什么祸!

101L
想不明白谈个恋爱的动静会有多大啊。

102L
哪个年轻人不梦想着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XD所以小加拉哈德故意弄得出名些似乎也有点道理。

103L
轰轰烈烈这个条件不是更适用于和一个经历丰富的特工在拯救世界时顺便谈场恋爱吗?

104L
我看两位特工是谈谈恋爱顺便拯救一下世界🙃

老师的声音有些颤抖了:“您知道你的孩子,在上课的时候,全教室只有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在讲话的时候,公然把他的女朋友扑倒吗?”

老师尖叫:“天啊!太放肆了!这里是学校可不是宾馆!”

年轻人慌乱的声音响起:“哈利!我能解释!”

哈利温和地打断了他。“我知道的,艾格西,”又转而向老师解释,“非常抱歉,老师,我觉得那可能是孩子们年纪太小了,情到深处难以自控,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仍代他向诸位真诚地道歉。对大家产生的困扰,我想尽力弥补。”

艾格西的声音慌张得让人心生不忍:“哈利,哈利,你知道的这是任……”

哈利:“叫爸爸,亲爱的。”

艾格西:“……”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L
叫爸爸?叫爸爸!哈哈哈说大加拉哈德没生气我都不信。 

107L
好气啊,这么生气了还要给我糟心的儿子擦屁股,真是称职的好爸爸了!

评论(132)

热度(16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